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专题 资讯中心产品专题
MTS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 03-22 15:37 ]
2010年9月9日,MTS作为全球大的高性能和高精度力学性能测试、模拟系统和位移传感器的制造商,在中国上海松江生产基地举行MTSCriterion(信标)万能测试系统全球新品发布会,来自全球部分国家的MTS代理商和行业知名媒体参与了此次盛会。发布会上,MTS副总裁DavidMeier先生、MTS(中国)SANS产品线总经理DarraghMourphy先生、MTS全球业务发展部经理KenManke先生、SANS品牌营销总经理赵和平先生向代理商和媒体介绍了MTS静态力学性能测试系统的研发历程和全球战略布署。
FCH 型磁力密封高压釜 [ 03-22 15:30 ]
开式对焊大法兰式反应釜的适用范围广,压力一般比较低(4.0Mpa以下),容积一般在3000L以下。此反应釜结构是基于在低压情况下使用开式平盖式反应釜价格比较高而设计出的一种型式。他具备了开式的维修拆卸方便的优点和工期较长的缺点。此结构适用范围很广,价格便宜。
粒度测试仪器--国内外激光粒度仪之间的博弈 [ 03-22 14:46 ]
根据动态光散射原理设计的纳米级颗粒测试技术是一种新技术,近年来获得了快速发展。动态光散射(DLS),有时被称为光子相关光谱(PCS)或准弹性光散射(QELS),主要用来测量纳米材料的粒度分布。动态光散射仪的测量范围主要在亚微米和纳米级,是一种非侵入性的早已享有盛誉的用于测定亚微米尺寸的分子和微粒的粒径的技术,采用新技术可检测小于1纳米粒径。
上海三信发布SX716-E型便携式大量程溶解氧测定仪 [ 03-22 14:43 ]
大量程设计,适用于对地表水和饮用水水源监测、废水处理、水产养殖和污水处理等更多领域使用。主机存储500组测量数据满足现场测量要求,标准配置RS232接口更利于长期监测对比数据存储;
2010梅特勒-托利多闪速DSC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 03-22 14:28 ]
2010年12月7日,作为全球热分析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世界上早的和主要的热分析仪器制造商之一,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在上海衡山宾馆举办“2010年热分析技术交流暨新产品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各行业公司的近100位热分析专家、教授、科学家、科研工作者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梅特勒-托利多热分析资深应用专家(瑞士总部)Dr.JuergenSchawe博士和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热分析部门经理陆立明就新产品的功能、应用等其他方面和参会的来宾做了深入、全面的探讨与交流。中国化工仪器网作为本次会议独家支持媒体,全程参与并报道此次盛会。
便携式XRF设备在土壤污染检测及修复中的应用 [ 03-22 15:51 ]
土壤不但为植物生长提供机械支撑能力,并能为植物生长发育提供所需要的水、肥、气、热等肥力要素。我国近年来,由于人口急剧增长,工业迅猛发展,固体废物不断向土壤表面堆放和倾倒,有害废水不断向土壤中渗透,大气中的有害气体及飘尘也不断随雨水降落在土壤中,导致了土壤污染。凡是妨碍土壤正常功能,降低作物产量和质量,还通过粮食、蔬菜,水果等间接影响人体健康的物质,都叫做土壤污染物。近几年来,不断的有新闻媒体爆料各地的土壤污染情况。
记录总数:326 | 页数:17  <...891011121314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