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资讯中心技术中心
红外线测温仪的技术说明 [ 08-27 13:53 ]
一、测温目标大小与测温距离的关系 由下图可知,在不同距离处,可测的目标的有效直径D是不同的,因而在测量小目标时要注意目标距离。红外测温仪距离系数K的定义为:被测目标的距离L与被测目标的直径D之比,即K=L/D
自动旋光仪的操作方法 [ 08-26 09:58 ]
一、 操作方法   (1)将仪器电源插头插入220V交流电源,〔要求使用交流电子稳压器(1KVA)〕并将接地脚可靠接地。
高速离心机的使用分析 [ 08-23 09:46 ]
高速离心机应该注意的细节和必要的配件。离心机的主要部件是电机,电机分为带碳刷电机和无碳刷电机,前者已经淘汰,现在的离心机大多都是无碳刷电机,有的电机还带有刹车功能。
电力设备温升的检测方法 [ 08-17 09:58 ]
长期过热将加快电气设备绝缘老化、严重影响其使用寿命(绝缘材料使用温度超过允许值8~12℃,其寿命减半)。所以要密切关注和监视电气设备运行中各部分温升的变化,使其在允许范围内工作。
移液器如何选购、维护以及使用办法 [ 10-24 09:01 ]
产品性能,即移液器的准确性和重复性对于绝大多数用户而言,购买之前检测产品性能既有难度又无必要。因此,主要还是依据制造厂商提供的技术数据。但在这里还是要说明两点:其一,不要轻易相信卖家的口头承诺,一定要查阅制造商提供的书面材料;其二,在全球移液器市场上影响较大的品牌,其提供的技术数据可信度更高。
实验室离心机工作原理 [ 10-19 13:47 ]
医用实验室离心机工作原理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使用及维护 [ 07-30 13:33 ]
熟悉恒温恒湿试验箱系列的使用维护方法,懂得设备的日常维护和对主要技术指标的简易测试方法,经常对设备进行维护和测试,可以保证设备工作的佳状态。
高低温试验箱常规的四个操作步骤 [ 07-30 13:32 ]
高低温试验箱的正确操作,不仅能使试验做的成功,而且可以有效避免因操作失误导致设备的损坏。高低温试验箱是实验室中常备的试验设备,如何操作才算科学合理呢?勤卓环测科技就简要介绍常规的四个操作步骤。
用酸度计测酸雨PH值的使用方法 [ 07-28 14:29 ]
测酸雨的酸度计的使用方法.酸雨观测站的实践经验,介绍了pHS-3B型酸雨酸度计的日常使用、维护及故障处理方法.pHS-3B型酸雨酸度计的正确使用.安放酸度计|pH计的实验室,室内温度应全年控制在10^-30℃范围内。酸度计仪器的操作要在清洁的环境下进行,防止降水样品受到人为的二次污染,所以要注意保持实验室的清洁卫生,实验室台面及地面应经常保持干燥、清洁。实验室内严禁吸烟,不得将食品、饮料带人实验室。
电阻式粮食水分测定仪的设计 [ 07-28 14:22 ]
粮食水分检测方法原理上可以有:电阻法、电容法、中子法、微波法、红外法、核磁共振法等。考虑物料对象特性,红外法主要用于表面水分测量,多见于纸张水分检测中;
PH酸度计的级别和仪器的准确度 [ 07-25 13:50 ]
PH酸度计的级别和仪器的准确度(在线酸度计,工业酸度计,化验室酸度计):酸度计的级别和仪器的准确度是不同的两个概念,仪器级别与其准确度并不完全一致。酸度计的级别是按其指示器(简称电计)的分度值(分辨率或小显示值)表示的。
501BS超级恒温水浴 [ 07-25 11:14 ]
501BS超级恒温水浴适用于生物、化学、物理、植物、化工等科学上作精密恒温的直接加热和辅助加热之用。
防潮技术原理 [ 07-23 09:53 ]
深圳市博大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防潮柜采用吸附式间歇连续除湿的方法。它是利用固体形干燥剂除去空气中水分的方法。这种方法的特点是:既不要冷却空气也不要压缩空气、无噪声、环保省能源。使机芯和控制显示电路与密闭的容器融为一体,同时放入湿的物质和具有吸湿性的吸附剂,对湿物质内部的水分进行吸附,由于水分视为分子状态时,水分子由于非常活泼不断地活动着、在物质表面蒸发扩散,由于吸附剂的作用,这些水分子慢慢被蓄积在吸附剂内。
四大常见培养箱的主要用途 [ 07-23 09:47 ]
培养箱是培养微生物的主要设备,可用于细菌、细胞的培养繁殖。其原理是应用人工的方法在培养箱内造成微生物和细胞、细菌生长繁殖的人工环境,如控制一定的温度、湿度、气体等。目前使用的培养箱主要分为四种:直接电热式培养箱、隔水电热式培养箱、生化培养箱和二氧化碳培养箱。
分光光度计的简单原理及特点 [ 07-22 10:19 ]
光度计是每个化学分析实验室必备的常用仪器设备之一,在各种定量和定性分析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分光光度计就是利用分光光度法对物质进行定量定性分析的仪器。
臭氧老化试验箱制冷控制系统 [ 07-22 09:58 ]
臭氧老化试验箱用于非金属材料及橡胶制品等在暴露于密闭且含有一定臭氧浓度和恒温的环境中,产生的龟裂老化性试验。
材料的力学试验方法及性能 [ 07-21 10:03 ]
材料的力学性能是指材料在不同环境(温度、介质、湿度)下,承受各种外加载荷(拉伸、压缩、弯曲、扭转、冲击、交变应力等)时所表现出的力学特征。测定材料在一定环境条件下受力或能量作用时所表现出的特性的试验,又称材料力学性能试验。试验的内容主要是测量材料的强度、硬度、刚性、塑性和韧性等。
万能试验机的保养方法 [ 07-21 09:51 ]
博大精科万能试验机是高精度的检测仪器,日常的维护保养对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及测量精度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一般保养有以下几个方面:
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箱的应用 [ 07-21 09:36 ]
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箱的应用,博大精科专业为您解析.
液相色谱固定相分类的具体解析 [ 07-20 11:39 ]
液相色谱固定相一般分为5种类型,这五种不同的固定相又将液相色谱分为各具特色的液相色谱。
记录总数:266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