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资讯中心技术中心
立式多级离心泵维护和保养 [ 10-28 17:32 ]
一、机械密封的维护与保养  1、机械密封润滑液应清洁无固体颗粒;  2、严禁机械封在干磨情况下工作;  3、起动前应盘动泵(电机)几圈,以免突然起动造成机械密封断裂损坏。 二、多级离心泵维护和保养  1、进水管路必须高度密封,不能漏水、漏气;  2、禁止立式多级离心泵在汽蚀状态下长期运行;  3、禁止立式多级离心泵在大流量工况运行时,电机超电流长期运行;  4、定时检查GDL型立式离心泵运行中的电机电流值,尽量使泵在设计工况范围内运行;  5、立式多级离心泵在运行中应有专人看管,以免发生意外;
聚合物光纤在千兆以太网系统中的应用 [ 10-26 17:47 ]
目前,千兆以太网已经发展成为主流网络技术。大到成千上万人的大型企业,小到几十人的中小型企业,在建设企业局域网时都会把千兆以太网技术作为首选的高速网络技术。千兆以太网以高效、高速、高性能为特点,正取代快速以太网,成为新建网络的主流技术。
如何鉴别塑料袋是否有毒性? [ 10-24 17:49 ]
如今,市场上的塑料袋早已代替了以前的菜蓝子,塑料袋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特别是对食品进行包装的塑料袋,在健康安全方面更要引起人们的注意。
常用大力钳介绍 [ 10-21 17:48 ]
大力钳,英文名称locking pliers,主要用于夹持零件进行铆接,焊接,磨削等加工.其特点是钳口可以锁紧并产生很大的夹紧力,使被夹紧零件不会松脱,而且钳口有很多档调节位置,供夹紧不同厚度零件使用..另外也可作扳手使用.
螺丝刀知识:如何保养维护螺丝刀 [ 10-20 17:44 ]
螺丝刀也称为螺钉旋具、改锥、起子或解刀,用来紧固或拆卸螺钉。螺丝刀的种类很多,常见的有:按照头部的形状的不同,可分为一字和十字两种;按照手柄的材料和结构的不同,可分为木柄、塑料柄、夹柄和金属柄等四种;按照操作形式可分为自动、电动和风动等形式。
铝材材料在卫浴五金中的应用 [ 10-18 17:52 ]
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让五金卫浴行业找到了新的契机,近几年来,国内一些五金企业在铝材方面也开始尝试开发产品,铝材水龙头、铝材花洒等一系列产品,还有目前大部分企业能够开发的的铝材挂件、浴室柜等等,但是,铝材一直没办法得到完全的应用,关键还在于技术上的难题。
如何正确安装使用电子天平 [ 10-18 11:46 ]
电子天平用来测定物体的质量,广泛应用于企业和实验室。具有结构简单、方便实用、称量速度快等特点。
钪是什么?钪有哪些用途? [ 10-17 17:41 ]
钪,读kàng,稀土的一种,是一种化学元素。它的化学符号是Sc,是一种柔软、银白色的金属,产量稀少,应用广泛,价格奇贵。
安全帽的防护机理 [ 10-14 18:00 ]
安全帽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 帽壳:安全帽的主要构件,一般采用椭圆形或半球形薄壳结构。材质主要有ABS、PE、玻璃钢等等。 ? 帽衬:帽衬是帽壳内直接与佩带者头顶部接触部件的总称。帽衬的材料可用棉织带、合成纤维带和塑料衬带制成。 ? 下额带:系在下额上的带子,起到固定安全帽的作用。
电解质分析仪常见故障的处理 [ 10-11 17:51 ]
电解质分析仪是采用先进的离子选择电极测量技术来实现精确检测,是一种快速、准确、方便、实用的临床检验设备。 重新标定后再测。
MBR+NF+RO工艺在垃圾渗滤液处理中的应用 [ 10-09 17:52 ]
垃圾渗滤液的水质受垃圾成分、处理规模、降水量、气候、填埋工艺及填埋场使用年限等因素的影响,具有成分复杂、有机污染物浓度高、氨氮含量高、前后期水质变化大等特点,其可生化性前期较好、随后逐年下降,直至有机物含量降至零,这使得生化类型工艺的应用受到很大限制,为了使系统能在不同时期都稳定运行,好采用物化工艺进行处理。
几种常用硬度计的维修方法 [ 10-08 17:46 ]
常用的金属材料的硬度检测试验机有布氏、里氏、洛氏硬度计等。布氏硬度计主要用于组织不均匀的锻钢和铸铁的硬度测试,锻钢和灰铸铁的布氏硬度与拉伸试验有着较好的对应关系。里氏硬度计适用于金属材料的快速硬度测试,特别适宜对大型零部件及不可拆卸部件的现场硬度测试。洛氏硬度试验采用了3种压头,6种试验力,根据金属材料材质、硬度范围及尺寸的不同,共有15个标尺可供选择,可以测试从很软到很硬几乎全部常见的金属材料,应用范围十分广阔。
生化培养箱主要特点及使用方法 [ 09-30 15:30 ]
生化培养箱具有制冷和加热双向调温系统,温度可控的功能,是植物、生物、微生物、遗传、病毒、医学、环保等科研,教育部门不可缺少的实验室设备,广泛应用于低温恒温试验、培养试验、环境试验等等。
振动电机轴承简单更换的方法解析 [ 09-28 17:46 ]
振动筛配用的振动电机主要又两种,卧式振动电机可以应用在各种振动筛分设备上,而振动电机是振动筛主要的激振带座外球面源,不论安装方向如何,立式振动电机主轧机要应用在旋振筛上,其重要地位可想而知。振动电机选用重型轴承,均可承载一定的轴向负荷,轴瓦房店厂承寿命不受轴向负荷力的影响。
智能仪表的雷击与防护 [ 09-27 17:57 ]
一、概述   智能仪表控制系统中的工控机、各种通讯模件、安防器件以及现场测量仪表大都运用电子器件的集成电路组合,这些微电器件普遍存在绝缘强度低、耐电涌能力低等致命弱点,在雷暴季节常遭雷击的侵害,轻则造成几台仪表计算机输入输出模块部分击坏,重则造成整个装置控制系统瘫痪,被迫停工检修,造成巨大的损失。因此,非常有必要在这些控制和生产装置加入防雷装置。
直读火花光谱仪的维护保养 [ 09-22 17:56 ]
一、清理火花台   说明:将放置样品的火花台,用专业的工具清理干净。   适用:每次换班前清理火花台。   目的:保持火花台的清洁,避免残留物(沉积物)干扰。
泥浆含砂量测定仪使用方法 [ 09-21 17:43 ]
一、结构及技术参数:   含砂量由一只装有200目筛网的滤筒和与滤简直径相应的漏斗及一只具有0—100%刻度的玻璃测管组成。
晶体振荡器选用指南 [ 09-19 17:51 ]
体振荡器被广泛应用到军、民用通信电台,微波通信设备,程控电话交换机,无线电综合测试仪,BP机、移动电话发射台,高档频率计数器、GPS、卫星通信、遥控移动设备等。它有多种封装,特点是电气性能规范多种多样。
粘度计的选择和使用 [ 09-16 17:02 ]
选择粘度计的4个参数:   1.温度,是否需要控温,温度范围是多少?   2.粘度的范围,也就是您样品可能的粘度范围。   3.是否需要在固定的剪切速率下测量,或者固定转速、转子等   4.样品量,就是样品是否贵重,是否需要控制样品的用量。
生命探测仪的原理 [ 09-15 17:43 ]
生命探测仪是借着感应人体所发出超低频电波产生之电场(由心脏产生)来找到"活人"的位置。 配备特殊电波过滤器可将其它动物,诸如狗、猫、牛、马、猪等不同于人类的频率加以过滤去除,使生命探测仪只会感应到人类所发出的频率产生之电场。
记录总数:266 | 页数:14  <...45678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