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求购信息 资讯中心求购信息
PFA管型瓶[ 08-13 16:50 ]
特性: 1.外观半透明 2.耐高底温:使用温度-200~+260℃ 3.耐腐蚀:耐强酸、强碱、王水、氢氟酸和各种有机溶剂 4.耐绝缘:介电性能与温度、频率无关 5.防污染:金属元素空白值低 6.极低的溶出和析出,是储存标准物质、强腐蚀性、昂贵超高纯试剂的极佳器皿 7.从离地1.2米高处落下,瓶体不破裂,瓶盖不脱落,不泄漏,敞口可高压灭菌品
PFA烧杯[ 08-13 16:25 ]
特性: 1.外观半透明 2.耐高底温:使用温度-200~+260℃ 3.耐腐蚀:耐强酸、强碱、王水、氢氟酸和各种有机溶剂 4.耐绝缘:介电性能与温度、频率无关 5.防污染:金属元素空白值低 6.极低的溶出和析出,是储存标准物质、强腐蚀性、昂贵超高纯试剂的极佳器皿
聚四氟乙烯阀门[ 08-13 15:50 ]
特性: 1.提供图纸可定制 2.具有非凡的化学耐受性,几乎可耐受所有的化学溶剂(耐强酸、强碱、王水和各种有机溶剂) 3.可以作为各种色谱仪、化工设备等管路连接控制 4.外观纯白色,耐高温:使用温度-200~+250℃,耐低温:-196℃可保持5%
聚四氟乙烯试剂瓶[ 08-13 15:48 ]
特性: 1.外观纯白色 2.耐高温:使用温度-200~+250℃ 3.耐低温:-196℃可保持5% 4.可定制各种规格形状四氟试剂瓶,广口四氟试剂瓶皆为定制 5.痕量元素分析,存储有机溶剂 6.具有非凡的化学耐受性,几乎可耐受所有的化学溶剂(耐强酸、强碱、王水和各种有机溶剂)
聚四氟乙烯铲子[ 08-13 15:43 ]
特性: 1.外观纯白色 2.耐高温:使用温度-200~+250℃ 3.耐低温:-196℃可保持5% 4.可定制各种规格形状聚四氟乙烯铲子 5.金属元素空白值低,铅、铀含量小于0.01ppb 6.具有非凡的化学耐受性,几乎可耐受所有的化学溶剂(耐强酸、强碱、王水和各种有机溶剂)
聚四氟乙烯镊子[ 08-13 15:40 ]
特性: 1.外观纯白色 2.耐高温:使用温度-200~+250℃ 3.耐低温:-196℃可保持5% 4.可定制各种规格形状四氟镊子 5.具有非凡的化学耐受性,几乎可耐受所有的化学溶剂(耐强酸、强碱、王水和各种有机溶剂)
聚四氟乙烯蒸发皿[ 08-13 15:34 ]
特性: 1.外观纯白色 2.耐高温:使用温度-200~+250℃ 3.耐低温:-196℃可保持5% 4.耐腐蚀:耐强酸、强碱、王水和各种有机溶剂 5.可定制各种规格形状四氟蒸发皿 6.使用温度-200~250℃,电热板上短期可耐300℃ 7.需在石棉网上使用,不可接触明火
聚四氟乙烯坩埚[ 08-13 15:24 ]
特性: 1.外观纯白色 2.耐高温:使用温度-200~+250℃,电热板上短期可耐300度 3.耐低温:-196℃可保持5% 4.需在石棉网上使用,不可直接接触明火,用于消解样品、赶酸、煮沸、蒸干等处理 5.具有非凡的化学耐受性,几乎可耐受所有的化学溶剂(耐强酸、强碱、王水和各种有机溶剂)
聚四氟乙烯砝码[ 08-13 14:20 ]
规格:20g±0.1g,¢22mm 符合药典中规定聚四氟乙烯砝码。
5L便携压力洗眼器 [ 07-17 09:33 ]
代号为:SYJH-02;欲购一台。
如何选购旋光仪 [ 06-10 17:39 ]
目前市面的旋光仪形形色色,大致可以分为几类:按照产地来分,有进口的和国产的区分,在一些核心指标上,进口与国产的的还是有很大差距。 就进口的仪器来讲,可分为多波长,双波长,.单波长的区别,各种灯源如钠灯,汞灯和钨卤灯各有其特点。在内部光路设计上现在有两种方式,比较新的方式是起偏镜和检偏镜还有检测器采用耦合的方式采集数据,仪器精度不会受到旋光仪的影响。而从传统的模式不彩耦合方式,精度会明显的随着旋光的增加而迅速下降,一般只能在小于1的时候才能保持较高的精度。
空气清新器可以预防以下室内空气污染 [ 06-10 09:12 ]
新盖的房屋或刚装修好的房间不要急于入住,应开窗通风一段时间后,使异味消除。当感觉室内空气质量不好时,可请具有资质的空气清新器进行验收。
光学显微镜常识产品用途|性能特点|技术指标 [ 06-09 14:01 ]
光学显微镜包括光学系统和机械装置两大部分,而数码显微镜还包括数码摄像系统,现分述如下:
细胞培养瓶分类介绍 [ 06-08 15:04 ]
细胞培养瓶,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培养细胞的。根据材质可以分为玻璃的和塑料的,底部形状有正方形、长方形、三角形等,根据瓶子容积有5至500ml供选择。另外,表面经过特殊改性处理后,可以让细胞更好的进行贴壁培养,这样根据细胞贴壁面积又可以分为25~175cm2多种。
冲淋洗眼器确保化工厂消防安全 [ 06-08 11:34 ]
按照国家消防技术规范的要求划分,防火分区进行防火分隔,阻止火势蔓延,在装修,改造,安防是,把好“建审”源头关,搞好建筑布局,防止破坏原有分区。
中国研制成功110-500kV电子式互感器 [ 06-07 17:02 ]
中国西电在国内率先研制成功智能化电子式互感器,大大增强了该司智能化设备的成套能力,为今后中国西电研制出更加完善、可靠的电子式互感器测量装置,推动我国智能电网建设步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光伏产能过剩并非各界共识 [ 06-07 16:28 ]
光伏产业界可谓“噤若寒蝉”。当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称,风电、多晶硅等新兴产业出现重复建设倾向,光伏产业进入中央政府的产能过剩“黑名单”。
国家将引导光伏业拓展国内市场 [ 06-07 14:53 ]
过去几年里,硅材料短缺一直是制约全球光伏产业发展的瓶颈,而金融危机的到来却让多晶硅价格回归了理性。2008年,国际多晶硅现货价格从10月的360美元/公斤骤然跌至11月的180美元/公斤。此后跌势不
国内第一条触摸屏盖板玻璃生产线诞生 [ 06-07 09:18 ]
日前,由河南国控宇飞电子玻璃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内第一条触摸屏盖板玻璃生产线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奠基,这标志着我国在高端玻璃制造领域的空白得到填补。
第三个财富神话从光热法发电开始 [ 06-07 08:54 ]
“十年之内见分晓。”孟宪淦说,“未来10年,无论是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都要走向平价上网。如果某类可再生能源,比如光伏发电,已经实现平价上网,那么其他可再生能源必须做得比它更优越,才会有市场前景。”
记录总数:130 | 页数:7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