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求购信息 资讯中心求购信息
超声波流量计 [ 03-23 15:38 ]
管外测量,适合于测量范围内的任意管径,可测量多种液体(水、海水、污水、导电、非导电、腐蚀性及各种油类等介质较为均匀的液体,不断流安装;
JC4-10/JC-10 读数显微镜 [ 03-23 15:30 ]
JC4—10或JC—10是一种袖珍型便携式的显微测量仪器。对粉末颗粒;表面凹坑;划痕;断层;涂面厚度等在线质控检测之用。其测微目镜部件还可以配各种复杂光学目视仪器上作读数县委测量之用。广泛应用于轻工、机械、电子、印刷及表面疵点质检和对材料硬度检测。
PXS-VI体视显微镜 [ 03-23 15:29 ]
PXS-VI体视显微镜是我厂为现代工业度身定做的全新产品。它具有使用范围广泛,工作距离长、成像质量清晰、视野宽广、照明亮度高、变档机构新颖、操作使用方便等特点。物镜前特设灰尘烟雾保护玻璃,外形因流线型设计而美观大方,不仅可作教学示范、生物解剖、更可作电子工业精密零件装配和检验使用。
格林曼烟气望远镜 [ 03-23 15:28 ]
体积小巧,携带方便,由于采用节能省电装置,仅带四节5号电池就能连续工作将近8小时,可手持监测林格曼黑度。
BM-6双目生物显微镜 [ 03-23 15:27 ]
本仪器所用的光学系统质量优等;鉴别率高;成像清晰;视场大而平坦。可广泛用于生物学、细菌学、组织学、药物化学等研究工作。
数字相位伏安表VC 4000 [ 03-23 15:23 ]
VICTOR4000双钳数字相位伏安表是我公司精心研制的又一款专为现场测试的多功能仪表,具有高精度、高稳定、低功耗、使用方便等特点。可以在被测回路不开路的情况下直接测量交流电压和交流电流,测量两电压间、两电流间和电压电流间的相位,此外,还可间接测得电路的功率因数和功率,可以判别三相相序,变压器接线组别、感性、容性电路,测试二次回路和母差保护系统,读出差动保护各组CT之间的相位关系,检查电度表的接线正确与否,检修线路设备等。
舒健宝 [ 03-23 15:22 ]
本产品是由英国有权威性,有丰富理疗经验的理疗医师,依据30多年来的工作经验,融合大量理疗专家的智慧,经过广泛深入的研究,精心研制出一款适用于各种运动员及健体人士的理疗产品—舒健宝;可适用于消除疲劳,舒缓痛楚并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人体基本健康状况。经过大量的临床分析报告表明:该产品疗效好、见效快、安全可靠、长期使用无任何副作用。
存储型数字多用表VC189 [ 03-23 15:22 ]
通过功能强大的、友好的人机界面,用户可方便的获取仪表中的多项数据参数,并可对数据存储、处理、管理等,获取的数据以图形或表格等形式显示
GDYS-102SB 总硬度测定仪 [ 03-23 15:21 ]
检测时间5分钟 一次性专用试剂盒 可现场定量检测出总硬度的含量
VGT-2000 超声波清洗机 [ 03-23 15:15 ]
超声波在液体中传播时的声压剧变使液体发生强烈的空化和乳化现象,每秒钟产生数百万计的微小空化气泡,这些气泡在声压作用下急速地大量产生,并不断地猛烈爆破,产生强大的冲击力和负压吸力,足以使顽固的污垢剥离,并将细菌、病毒杀死。
记录总数:130 | 页数:7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