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资讯中心行业资讯
各种实验仪器分析用水要求(一) [ 06-10 17:47 ]
分光光度测定 用水:推荐至少使用实验室Ⅱ级纯水用于分光光度测定,要求无机物、有机物或凝胶污染均较低,电阻率大于1MΩ.cm。低TOC含量 (小于50 ppb),在有UV检测器的仪器中尤为重要,因为溶解性有机物可能会干扰其检测。
过敏性鼻炎别戴无纺布口罩 [ 06-10 10:17 ]
戴口罩能在人体与外界之间建起一道“防火墙” 有过敏性鼻炎的患者戴口罩好戴普通的纱布口罩。口罩对进入肺部的空气有一定的过滤作用,对于空气中的灰尘、致敏物质也具有一定的阻隔功能。但无纺布制成的口罩还可能含有某些化学物质,刺激呼吸道,对本身就患有过敏性鼻炎的患者来说,更是一种过敏原,易刺激鼻腔,使过敏症状加重。
防化服防核辐射三大原则 [ 06-10 09:49 ]
自日本核爆炸后 ,受之影响的范围比较广,设计的收到辐射的产品也比较多,尤其是海岸地区 、沿海的食物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毒面具专家与核安全医学所研究员在发表报告时指出,指出了网上盛行的“穿高领衣服可以防辐射”的荒谬说法,其实真正核辐射造成影响需要防化服才可以避免收到伤害!但是必须要遵循三条原则。
大雾天出门好戴口罩 [ 06-09 17:29 ]
昨日早晨,一场大雾让不少市民也因为无法适应气温变化进了医院。昨日,记者从贵医附院、贵阳市一医等院了解到,昨日接诊的呼吸道疾病患者比上月同期有所增加。
生物安全柜——过滤器 [ 06-09 13:37 ]
生物安全柜是当今微生物实验室必备设备,生物安全柜使用方便,用途广泛,特别是那些对操作者需要采取保护措施的场合,如医疗卫生、制药、科研等进行细菌培养时提供无菌无尘的工作环境。
自动电位滴定仪的功能 [ 06-09 11:41 ]
自动滴定仪的功能有两个方面,包括自动滴定方法和滴定过程与滴定后的数据处理。
空气净化器主要技术介绍 [ 06-09 10:48 ]
空气净化器中有多种不同的技术和介质,使它能够向用户提供清洁和安全的空气。
除湿机的类型 [ 06-08 16:58 ]
一般型除湿机是指空气经过蒸发器冷却除湿,由再热器加热升温,降低相对湿度,制冷剂的冷凝热全部由流过再热器的空气带走,其出风温度不能调节,只用于升温除湿的除湿机。
除湿机的类型 [ 06-08 16:58 ]
一般型除湿机是指空气经过蒸发器冷却除湿,由再热器加热升温,降低相对湿度,制冷剂的冷凝热全部由流过再热器的空气带走,其出风温度不能调节,只用于升温除湿的除湿机。
胶带的用途 [ 06-08 16:09 ]
医用透气胶带采用医用无纺布或PE打孔膜涂敷医用压敏胶制成。不伤皮肤,粘贴牢固,不易脱落,揭除时无残胶,是传统氧化锌胶布的替代品。
透明敷料的使用 [ 06-08 16:04 ]
医用透明敷料是采用当代国际高新技术生产的一种超薄舒适的新型敷料,是一种特制的半透膜,具有良好的防水、防菌、透气、低致敏、透明、高弹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医院内静脉注射、导管固定及各种伤口治疗保护,是皮肤美容保护、家庭常备药箱、军队训练演习、战时现场急救、工场施工场所的必备品。
如何选择适合的实验室常用洗眼器 [ 06-08 10:28 ]
如何选择适合的实验室常用洗眼器 洗眼器:当发生有毒有害物质(如化学液体等)喷溅到工作人员身体、脸、眼或发生火灾引起工作人员衣物着火时,采用的一种迅速将危害降到低的有效的安全防护用品。
电伴热洗眼器与电加热洗眼器的区别 [ 06-08 10:16 ]
电加热洗眼器与电伴热洗眼器的区别
国产容量大的换流变压器研制成功 [ 06-07 17:22 ]
记者近日从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了解到,国产容量大的换流变压器已经在中国西电集团公司研制成功,各项性能指标满足国家标准和技术协议的要求,其技术性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中国首台出口容量大变压器研制成功 [ 06-07 16:57 ]
中国首台出口容量大的发电机变压器在河北省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研制成功。经检测,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具备发运条件。
国家核电:我国进入了核电快速发展期 [ 06-07 10:55 ]
世界上很多国家开始了新一轮核电建设,我国也进入了核电快速发展期。
潮跃鹏城 以中国品牌为荣 [ 06-03 16:54 ]
自“以中国品牌为荣”系列活动创办以来,截止2008年末,中国服装协会携手地方专业组织,在当地政府的亲密配合下,分别在北京、上海、法国巴黎、广东虎门和沙溪举办了6次分别以——“光耀东方”、“星映江天”、“冠染枫华”、“华丽塞纳”、“龙聚虎门”、“美溢沙溪”为主题的高端展演活动,不仅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也获得了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节能产品陷入叫好不叫座的怪圈 [ 06-03 16:08 ]
推广节能减排,努力建设低碳社会已成全民潮流。但是记者近日在浙江省宁波市采访中了解到,由于种种原因,许多节能产品不仅消费者不喜欢,企业也热情不高。
大亚湾核电站技术明显高于日本福岛 [ 06-03 15:45 ]
中国三位核电专家26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亚湾核电站技术水平要明显高于日本福岛核电站,增加了合理适用的严重事故预防和缓解措施,其安全水平和严重事故整体应对能力也要明显高于日本福岛核电站,在极端事故下不会出现类似后果。
泰克TLA7SA00系列逻辑分析仪荣获佳测试奖 [ 06-02 16:46 ]
中国北京,2011年5月25日---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仪器提供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其 TLA7SA00系列逻辑分析仪在《Test & Measurement World》的2011年度评奖活动中荣获“佳测试奖”(Best in Test Award)。
记录总数:302 | 页数:16  <...789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