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资讯中心行业资讯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箱技术解密 [ 03-22 16:57 ]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箱简述:大型恒温恒湿试验箱,主要是指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测试区,空间较常规的恒温恒湿试验箱更大,方面于测试一些大型的零部件,或者一些机械的整机测试。大型恒温恒湿试验箱可以有效见面因为测试空间小,导致测试对象需要切割,或者难以进入测试区,而导致测试失败的窘迫局面。
新版GMP实施制药设备行业乘东风发展 [ 03-22 16:52 ]
日前,国家药监局发布了新版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该GMP将于2011年3月1日正式执行,宣告医药行业新一轮整合的开始。不少业内人士还表示,新版GMP的实施,有利于与国际标准接轨,加快我国药品生产获得国际认可等。其中,医疗设备等三类医药企业可能在5年过渡期中脱颖而出,做大做强。在新一轮医药行业的优胜劣汰中,如何把握其中的机会?记者进行了调查。
记录总数:302 | 页数:16  <...789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