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动态 资讯中心展会动态
大风起兮 时尚飞扬 [ 06-11 09:06 ]
从伦敦时装周上载誉归来的深圳本土设计师谢海平,将携旗下服饰网络品牌大风歌亮相北京昆仑饭店。作为“深圳印象”品牌联合时尚秀的一部分,谢海平将以一场中国风的专场秀展现中国元素的独特魅力,其华丽大气的设计风格将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次非凡的视觉体验。
暮色?秦淮,谁可左右岁月? [ 06-11 08:59 ]
由“左右岁月”女装的全国总经销方——靓妆频道举办的 “左右岁月”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招商订货会,在南京秦淮河畔的石头城闪耀登场,十余位国内名模精彩演绎左右岁月2011秋冬时尚新品,为观众带来一场唯美梦幻的服饰盛宴。
首届“大浪杯”深圳女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 [ 06-09 09:35 ]
首届“大浪杯深圳女装设计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28日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出版社的多位领导,将和众多新闻媒体出席活动,见证本次大赛的启动。
粉蓝衣橱-中国百货业(深圳)论坛成功举行 [ 06-09 09:18 ]
在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举办的“粉蓝衣橱中国百货业(深圳)论坛”上,来自全国的一批业内人士,就“时尚品牌如何与百货业优势共赢?”问题进行了专项交流讨论。
第十一届深圳服交会:免费派送公共巴士/地铁免费乘车券 [ 06-08 09:36 ]
SZIC)作为亚太地区具影响力、专业化程度高的服装展会之一,深受业界推崇,担当着一个举足轻重的服装商贸平台角色。
以时尚之名,蜕变 [ 06-08 09:27 ]
一年一度的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迈着曼妙的步伐,又朝我们走了过来,身着时尚华丽的外衣,带着成熟绰约的微笑。“时尚”已不仅是她的口头禅,而化为举手投足魅力和摄人心魄的气度。2011年7月7日至9日,鹏城将成为时尚竞技场,西风东渐,在时尚的聚光灯下中,请注意中国服饰行业的精彩蜕变。
完美拍档:共赢商业品牌 [ 06-08 09:08 ]
看似不同领域的百货业与服装品牌,却有着唇齿相依、骨肉相连的关系。
皇工世家:第十届服交会凯旋归来 [ 06-03 17:03 ]
7月10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传承品牌——皇工世家时尚首饰从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凯旋归来。凭着细腻精致的产品工艺,时尚高贵的首饰风格,皇工世家从琳琅满目的服饰品牌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批观众、参展商在其展位驻足流连,或参观拍照,或洽谈合作,场面十分热闹。
深圳时装“汇演”京城 [ 06-03 14:31 ]
近些年来,深圳服装的蓬勃发展受到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深圳服装强大的品牌实力让深圳企业进一步加大了“走出去”的步伐,其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也日益彰显。11月4~6日,由深圳市贸易工业局、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深圳市宝安区贸易工业局承办的“2009深圳时装精品展示会暨第七届深圳国际时装周”,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举行。届时,深圳服装将以盛大的“妆容”在京城绽放。
古兰中国红 惊艳时装周 [ 06-03 14:20 ]
10月31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春夏系列的T台上,上演了一场结合建筑和时尚的“中国红”表演。伴随着中国古韵的音乐,在世博会中国馆为背景的T台上,担任首秀的模特吕燕身着红色长裙一出场,现场就掌声雷动。设计师邓皓以世博会中国馆为灵感,充分结合中国传统古建筑结构和图案,上演了一幕大气的“中国红”。
第十一届深圳服交会 奏响服装纪元新篇 [ 06-03 14:12 ]
深圳,一个美丽的国际花园城市、“设计之都”,毗邻香港,人口1200多万,综合经济实力仅次于北京、上海,有服装品牌企业3000多个,是中国大的品牌服装设计及制造基地之一。
首届“大浪杯”深圳女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 [ 06-03 14:03 ]
首届“大浪杯深圳女装设计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28日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出版社的多位领导,将和众多新闻媒体出席活动,见证本次大赛的启动。
开启新思路 解读市场制胜之道 [ 06-03 13:56 ]
为业界所广泛关注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于7月7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登场,同时广大的服装代理商、加盟商也将迎来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优秀服装代理商大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在当地有比较大影响力的优秀代理商齐聚深圳,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2011“大浪杯”女装设计大赛征稿启事 [ 06-03 13:50 ]
本次大赛面向国内外专业服装设计师、服装院校、艺术院校的师生及社会上所有热衷于服装设计的人士。
开启男装的美好时代 [ 06-03 13:43 ]
10年前原本单一、沉闷的男装在近几年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正装、商务休闲、运动休闲、时尚休闲……男装市场在不断细分,并已形成多足鼎立的局势。男装业的新格局该如何把握?男装企业将何去何从?为此,《纺织服装周刊》根据千份“男装市场消费调研”问卷的分析结果,梳理了男装市场发展态势,与企业共同寻找男装业的变革之路,开启男装美好时代。
NI发布《2011自动化测试技术展望》 [ 06-01 17:36 ]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Instruments,简称NI)近日发布了《2011自动化测试技术展望》,就影响测试测量的技术与方法发表了研究结果。该报告所阐述的发展趋势覆盖了消费电子、汽车、半导体、航空航天、医疗设备和通信等众多产业,帮助工程师和企业管理人员利用新策略和佳实践案例,优化测试组织架构。
厚积而薄发 生物展宏图 [ 05-28 09:57 ]
Biotech China 2011在生物技术领域是中国乃至全球国际化及专业化程度高、业内具权威的品牌例行盛会之一,如今已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其中国际品牌达40以上,已经成为集展览、会议为一体,为广大生物技术领域企业“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综合交易国际平台。
2011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实验室装备及化学试剂展览会 [ 05-27 15:58 ]
化学试剂领域 临床诊断与生化试剂、各类特种试剂(包括手性试剂)及中间体、电子化学品、实验室用化学品、标准物质。 实验室设备领域 实验室仪器及设备、电子和光学图像处理设备、专用部件和系统、实验室数据管理系统、分析仪器软件、实验室家具、实验室用器具、消耗品及实验动物设施等。 ……
2011年北京生物质能展览会-第三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展览暨技术研讨会 [ 05-27 15:46 ]
发展新能源、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已成为世界各国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和迈向生态文明的必由之路。新能源产业作为新兴的战略性朝阳产业,近年来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甚至有经济学家将新兴能源变革带来的变化称为人类社会的第四次工业革命。
参展邀请函 [ 05-26 16:02 ]
上海世博园区,有望成为未来上海第五个城市副中心,而作为上海世博园区内顶级核心区域的“上海世博会主题馆”,是成就一流展会盛事的至优选择。她位于世博轴西侧,紧临中国馆、世博中心、演艺中心,是高规格、国际性现代服务业聚集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其连接多条过江要道与主干线,坐拥数条公交线路和轨道交通,有着无以比拟的优越交通枢纽地位。这些无疑都有助于 BIOTECH CHINA 2011的成功举行。
记录总数:277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