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动态 资讯中心展会动态
新测序技术将带来医学新天地 [ 05-26 15:52 ]
福格斯坦说,成本的下降意味着,在两年内,一般人就可能支付得起这种血液测试。而耶鲁大学医学院的基因学专家理查德.里夫顿(Richard Lifton)预计,在未来两年内,科学家就能把所有主要的人类癌症基因排序工作完成。 “这将确定出我们以前所不知道的一些影响癌症发生的新基因,” 里夫顿说,“这将十分有助于新药的发明。” 一个崭新的产业即将诞生,它也许会让科学家们大吃一惊。
赛默飞世尔科技上海CMC细胞工厂制造中心开幕 [ 05-26 15:43 ]
中国是全球大的疫苗生产国,2009年国内疫苗市场整体销售规模已达90 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几年,国内疫苗市场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5 。2010年10月1日《中国药典》正式实施,新版药典特别注重了标准的系统性提高问题,新版药典的推广执行,必将给医药市场带来冲击,更多低质量的药品将被市场淘汰。另外,细胞治疗作为一个全新领域,近年来发展迅速,中国已成为国际细胞治疗领域的领军力量。
中国首家生物识别行业协会即将成立 [ 05-26 15:06 ]
从技术角度讲,我国的生物识别技术在不断的进步,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但是在中国却并没有生物识别的应用推广开来,规模化应用还非常的少,跟国外的相比差距很大。生物识别技术在国内依然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境况。生物识别应用的发展不仅需要政府的政策导向,也更加的需要相关的企业能够通力合作。
上海化学试剂“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布 [ 05-26 14:25 ]
化学试剂是科学研究、国民经济、民生保障、环境生态和国防安全等的必要条件和重要支撑。上海化学试剂“十二五”发展规划从国家科学发展战略要求出发,以支持重大科研专项为抓手,走“自主创新、渐进发展、服务科研”的自身发展之路。本着“立足上海、发展长三角、面向全国”的原则,进一步确立上海地区在化学试剂方面的研发优势、生产优势、信息优势、人才优势和市场优势。
人体细胞的寿命 [ 05-26 14:13 ]
人体细胞是人体的结构和功能单位。共约有40万--60万亿个,细胞的平均直径在10--20微米之间。除成熟的红血球外,所有细胞都有一个细胞核,是调节细胞作用的中心。大的是成熟的卵细胞,直径在0.1毫米以上;小的是血小板,直径只有约2微米。
2011 中国(上海)分析仪器与现代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 05-26 14:10 ]
“2011中国(上海)分析仪器与现代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将是行业内的促进交流的一个巨大平台,无论是行业领先的外企巨头,还是日益崛起的民族企业,都可以将自己新高的科技展示给广大经销商和终端用户,其会成为当今了解世界分析仪器行业发展的窗口、学习国际先进技术的课堂。
中国国际生物技术和仪器设备博览会 [ 05-26 13:55 ]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BIOTECH CHINA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商业和技术平台,内容涵盖生物技术与其仪器设备的方方面面。经过四年的细心耕耘和积累,2011的展会将向您展现更多精彩内容。
2011第五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化工博览会 [ 05-26 09:15 ]
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两大权威机构联袂主办,并特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委员会和成都市博览局共同举办,四川省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和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公司组织承办的2011第五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化工博览会,于2011年6月8日至10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十二五”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 [ 05-25 14:01 ]
2011年5月20日,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十二五”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由浙江省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联合会主办。会议为期一天,在徐赤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后,自动化与仪器仪表业内的专业人士纷纷作了相关研究报告。
第七届中国四川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 [ 03-22 11:49 ]
在展会同期由四川环境科学学会知名专家教授主讲环境检测仪器学术报告会,报告主题和主讲人详情(备索)。拟定主题:1.我国环境监测仪器的应用和市场前景;2.自动在线监测仪器应用现状及趋势;
2011第十六届制药机械·药品包装(广州)展览会 [ 03-22 11:48 ]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中国工业迅猛发展,国力明显增强。中国制药装备、包装设备质量在创新中不断提高,其产品以“性价比”上佳而在国际市场著称,受到正在崛起的工业国家欢迎。广州是泛珠三角地区经济中心,集中全国40%医药、50%食品及70%日化厂家,同时广州是全国大的制药装备、包装设备的集散地和出口交易口岸,具有极强的经济辐射能力。制药机械·药品包装(广州)展览会始终以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宗旨,推进服务创新,盛邀全球所有知名的制药机械,药品包装供应商,集中展示当今为先进的相关技术、设备、耗材及配套服务,本届展会将重点邀请泛珠三角地区、东南亚及非洲部分国家的客商参观采购,为业界贸易洽谈、技术合作提供一个佳商务平台,为参展商谋得实实在在的利益。
2011年第七届中部制药机械及药品包装设备展会 [ 03-22 11:45 ]
药品与食品制造机械及设备:原料药机械设备、中药机械、制剂生产设备、粉碎设备、饮片机械、蒸馏机、制膏机、混合机、颗粒设备、中药材提取设备、中药饮片加工设备、浓缩器、离心机、输送设备、造料机、回收塔、过滤器、发酵设备、干燥设备、压片机、清洗机、无菌设备、制药辅助设备、其他制药机械和设备等;
2011第四届成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及高教仪器展览会 [ 03-22 11:41 ]
四川省是继北京、上海之后,中国又一个重要的科研基地,科教综合实力居西部地区之首。至2009年全省共有各级各类学校3.4万所,有普通高校77所。独立院校12所,职业技术学院41所,民办高校1所、高等专科5所,其中普通高校有23所是有2个以上的校区。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深度实施、四川省建设“西部经济制高点”等系列发展先机,成都以及西部地区现代教育技术装备行业迎来历史发展机遇
第二届西部国际煤化工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 03-22 11:38 ]
我国是当今世界上第一产煤大国,煤炭产量占世界的35%以上,同时也是世界煤炭消费量大的国家之一,煤炭一直是我国的主要能源和重要化工原料,在一次能源生产和消费构成中煤炭始终占一半以上。近年来,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拉动了对煤炭的旺盛需求,由于我国“富煤、少油、缺气”的能源分布特点和煤炭的廉价性,使得煤炭在我国能源生产和消费中占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
郑州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 [ 03-22 11:34 ]
2011郑州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23-25日在河南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经前五届展会开展以来,现已成为中部地区有成效的科仪展,并以其专业性、实效性等特色,采取贸易与合作相结合、洽谈与考察相结合、展览与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展示新产品、传播新技术、结识新朋友”的办会目标,为参会企业提供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赢得了众多参展商和参观商的好评与青睐,被业内称为“中部地区科仪研讨、发布新产品的佳平台”。
2011第九届山东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 03-22 11:34 ]
经过八年的精心组织和培育,山东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英文SISILEE)在广大业界用户和国内外仪器设备厂商的关心和支持下,展会规模持续扩大,影响不断增强,专业观众登记数量不断攀升。作为国内规模大的区域性科仪展会,其极具特色的交流平台,丰富多彩的会期活动,在业内产生了巨大影响,有力地促进了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2011中国(郑州)第六届科学仪器、试剂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 03-22 11:31 ]
展会介绍河南是国家重大装备制造业基地、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新能源原材料基地,作为中部地区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其市场影响力辐射整个华中地区。作为中国重要科教、工农业基地的河南省有200多所高校,数十万科研人员,分布着众多高、精、尖工业和科研院所以及重点实验室数千个,具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人才、技术优势。“中原经济区”战略的推进以及中原城市群的建设,伴随诸多元素的助推和发展,使中原地区的经济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机,因此对科学器材、化学试剂、玻璃仪器、实验室装备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高。
记录总数:277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