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热点专题
火灾事件后,洗眼器帮您做好逃生准备 [ 06-08 11:47 ]
经过上海大火事件之后,人们对防火自救更加的观注,家家都购买了空气呼吸器,洗眼器等逃生器材。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下在发生大火时如何更好更快的逃生。
洗眼器常识介绍 [ 06-08 10:39 ]
洗眼器主要分成以下几大类:
中国可替代能源的发展势如破竹 [ 06-07 16:20 ]
中国目前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能源消费国,而且其对能源的需求量有增无减。根据一家名为中国绿色科技(China Greentech Initiative)的开源商业合作组织在9月10日于大连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夏季峰会中发布的《中国绿色科技2009》报告显示,中国目前的能源消费占到全球的16%,她是全球大的煤炭消费国,也是世界第二大原油消费国.
中国电子书市场爆发前夜:谁将成为王者? [ 06-07 14:02 ]
电子书到底是什么?国内市场:内容出版商与终端厂商各自为战,终端厂商有硬件,缺内容;内容出版商有大量内容资源,却没有载体。 黑暗中,产业链在渐渐成型,黎明来临时,谁将成为电子书行业的王者?
北京地铁东单站将装核辐射传感器 [ 06-03 14:43 ]
昨天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北京市城市安全运行和应急管理领域物联网应用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明确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开展并完成“轨道交通安全”、“极端天气条件下保持道路交通畅通”、“‘城市生命线’实时监测”、“重点地区综合管理”等10项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
印协会鼓动对华反倾销 [ 06-03 11:44 ]
印度大的工商组织印度工商协会14日表示,中国大陆的商品以低于印度商品10%~70%的价格倾销至印度市场,严重冲击了印度的中小型企业,政府应该采取严格的反倾销措施应对。
日本推出“带旋转传感器的滑动轴承” [ 06-02 17:14 ]
日本恩梯恩(NTN)开发出了配备磁旋转传感器的树脂滑动轴承“带旋转传感器的滑动轴承”。通过将传感器和轴承设计为一体,能够减小各种设备的尺寸。据该公司介绍,这种轴承适用于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及计测仪器等。目前已开始接受订货和样品供货。
印度正式对华塑料加工机征收反倾销税 [ 06-02 14:42 ]
印度海关3月23日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塑料加工或注塑机(Plastic procESsingor injection moulding machines,夹紧力不低于40吨)征收正式反倾销税。征税期为5年(至2014年5月11日止)。
日本将塑料垃圾转化成原油 [ 06-02 11:52 ]
日本发明家伊藤彰则发明了一种新的机器,这款机器可将家庭塑料垃圾转换成燃料。借助于这台新的机器,堆放在厨房里的各种塑料垃圾袋终可以变废为宝.
废塑料打包机液压打包机 压缩打包好帮手推荐 [ 06-02 11:44 ]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现如今什么都讲究机械化操作。就连废品收购行业也不例外,都紧跟时代的步伐。据了解,在废品收购行业中废塑料打包机液压打包机已成为工作中的必需品,成为压缩打包的好帮手。
05月06日国内石化企业PP出厂价 [ 06-02 10:25 ]
05月06日国内石化企业PP出厂价
股东质疑双酚A安全性 可口可乐或换瓶 [ 06-02 10:07 ]
随着公众对含双酚A奶瓶关注度的提高,全球饮料巨头可口可乐也在紧急筹划换瓶。
新中国公路建设成就巨大 [ 05-31 17:56 ]
根据交通部提供的信息,截至2008年底,中国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373.02万公里,比新中国成立初期的8万公里增长了45倍;其中,高速公路里程达60302公里,居世界第二位;一级公路54216公里;全国农村公路通车里程312.5万公里。
苹果手机在法国的销量超过诺基亚 [ 05-31 16:35 ]
据法国报道,2009年法国市场共销售苹果手机200万部,其销售金额占据了整个市场的20.6%,超越诺基亚,但低于三星,位列全法第二。
肯尼亚成我国机械设备出口新市场 [ 05-31 16:25 ]
近日,肯尼亚与我国政府之间的机械设备采购项目交接仪式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郊举行。此次采购项目中包括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机床等机械设备,总数为3942台(套),项目总额约合5700万美元。
台湾液晶面板生产“三强”合并被欧盟批准 [ 05-31 16:12 ]
据报道,欧盟监管机构25日通过了台湾液晶面板生产商群创光电、奇美电子及统宝光电三合一合并计划。
约20架中国飞机安装有丰田产问题座椅 [ 05-31 15:38 ]
席卷全球的日本丰田召回事件还在继续。此前媒体报道了日本大的飞机座椅的生产商——丰田旗下日本飞机座椅制造商小丝工业公司涉嫌篡改和捏造实验结果,制造了约15万个“问题座椅”。据央视的消息称,约有20架中国内地及港澳台的飞机受到小丝公司问题座椅的影响。
印度对中国产圆型织机作出反倾销初裁 [ 05-31 15:32 ]
2010年2月16日,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中国的圆型织机作出反倾销初裁:对原产于或自中国进口的涉案产品征收1193美元/台的临时反倾销税。
分子生物技术45分钟可检测乳腺癌 [ 05-31 10:46 ]
英国医生发明了一种可以在45分钟之内确定病人是否患上乳腺癌的方法。该方法已在伦敦的一些医院进行了测试,英国国家医疗服务机构将于明年在全英国推广。
火星或发生过核爆炸 生机勃勃变巨大荒漠 [ 05-30 17:49 ]
距今1.8亿年前,火星上一声巨响,巨大的蘑菇云冲向天空,前所未有的核爆炸发生了。冲击波、热浪和核辐射席卷整个星球,摧毁了火星表面的所有生物。烟消云散之后,曾经生机勃勃的火星表面变成了一片巨大的荒漠。上述情节并非是科幻影片中的场景,而是俄罗斯太空轨道技术公司的研究人员约翰-布兰登伯格提出的火星核爆炸假说中的场景。
记录总数:316 | 页数:16  <...789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