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求购信息 资讯中心求购信息
浅述伺服电机的几种制动方法 [ 06-03 08:53 ]
用户往往对电磁制动、再生制动、动态制动的作用混淆,选择了错误的配件。
各国机器人或将协助福岛核电站清理工作 [ 06-01 15:54 ]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正当50位勇敢的工人正在奋力阻止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堆芯熔化的进一步风险之时,机器人也正被派往海啸灾难现场协助进行清理工作。
美国研制出新型传感器敏感度高10亿倍 [ 06-01 15:48 ]
据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称,由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出资研制的一种新型传感器采用了一个充满金属支柱的芯片来增强反射某物体的光信号,其敏感度要比以前所能达到的高10亿倍。
深圳易驱变频器成功应用于深圳某体育馆中央空调设备 [ 06-01 11:38 ]
近日,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旗下易驱(Easydrive)品牌ED3100系列开环矢量型变频器喜获深圳某体育馆大量订单。此款产品成功应用于该体育馆中央空调设备系统。中央空调设备对产品的可靠性及稳定性等都有非常高的要求。是易驱品牌在工业领域的又一重要应用。
求购塑料桶 [ 05-18 13:45 ]
求购台式洗眼器一台 [ 05-18 13:42 ]
数显弹簧拉压试验机 [ 03-23 16:00 ]
独具的测试过程中第一峰值保持功能 液晶显示屏,兰色背光灯 高精度高分辨率,高采样速度
TD-1 数字式扭矩测试仪 [ 03-23 15:58 ]
TD数显扭矩测试仪是为检测各种据矩而设计研发的一种检测仪器。适用各种扭医的检测和校正零件扭转性破坏试验等。主要用于检测各种电动、风动扭力批、扭力起子、螺丝刀、扭力板手和各种涉及拧紧力的仪器和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气制造、机械制造、汽车轻工和专业科研和检测行业。
YSI 3200台式电导仪 [ 03-23 15:57 ]
测量范围特广:从超纯水至3S,使用YSI的RRT电阻比率技术,在超纯水范围仍然可以达到无可比拟的高准确度。内置自动量程选择功能。
HQ14d 数字化电导测定仪 [ 03-23 15:56 ]
HQ14d数字化电导率分析仪可与哈希公司任一个标准的电导率IntelliCAL电极一起使用。直观的用户界面可以指导操作人员从设置到日常管理的所有工作。管理人员可以使用密码保护方法进行设置、时间/日期输入及数据的完整性。可记录500组数据。
防水型ORPScan测试笔 [ 03-23 15:55 ]
符合IP67标准,防水防尘 宽铂环电极,分辨率可达1mV ±150mV偏差按键校正,锁定功能,自动关机和自诊断功能 可更换双盐桥探头,可重复使用同一主机,节约成本
农产品安全快速检测仪 [ 03-23 15:54 ]
适用于农副产品、日常食品、海产品及其制品等食品中农残、硝酸盐、重金属等的快速定量测定。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仪 [ 03-23 15:53 ]
*单片机智能控制,具有通讯、联机、帮助、测量、设置、记录、保存和数据统计处理功能
THZ-82B气浴恒温振荡器 [ 03-23 15:51 ]
恒温振荡器,又称恒温摇床,该系列产品温度控制采用提前系统,LED显示。控温精度高,温度调节方便、示值准确直观,性能优越可靠。气浴恒温振荡器,培养箱,工作室内有照明装置便于观察,振荡培养箱又名全温振荡器,采用优质全封闭压缩机,制冷量大,箱内配有风机和装置,强迫空气对流,温度分布更加均匀。
KS501数显型圆周式摇床 [ 03-23 15:45 ]
底基座实验室摇床,大的支撑平面,大承重量15kg。 无级调速0—300rpm。数字显示,周转直径30mm。
KS130 控制型摇床 [ 03-23 15:44 ]
小型震荡摇床,周转平稳,燥音小,耐磨损.大承重量2Kg电子调节速度和时间,数字显示转速和时间及工作模式。
YSI便携式溶氧仪 [ 03-23 15:43 ]
采用新型的溶氧盖膜,与原有YSI55普通膜相比,响应速度更快,对测量水体的流速或搅拌要求极度低,可准确地测量较深的静止水体及饱和与超饱和水体的溶解氧,并且维护简便,更换溶氧膜时只需直接装上盖膜即可,无需复杂技术,避免因更换膜而影响仪器的性能。
SJG-9435A型溶解氧分析仪 [ 03-23 15:43 ]
仪器结构特点为盘装式,干、湿分体结构,便于安装,操作及维修仪器显示为背光点阵式,采用中文菜单,同时显示被测水样的溶解氧浓度(μg/L)和水样温度值(℃)
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 [ 03-23 15:42 ]
4行汉字同屏显示瞬时流量、流速、累积流量、信号强度及质量等 内置数据记录器,可记录日期、累积流量、信号系统状态、工作时间等
智能电磁流量计 [ 03-23 15:40 ]
精确度:示值的±0.5或±2.5mm/s按实测流量选较大者
记录总数:130 | 页数:7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