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资讯中心技术中心
数显量具的选购、检定与维修 [ 03-22 11:25 ]
电子数显量具的三个主要品种——电子数显卡尺、电子数显千分尺和电子数显指示表,由于其精度高、功能多、使用方便,日益受到用户欢迎,特别是近几年产品质量稳定,价格降低,电子数显量具新品种不断问世,市场需求急剧增长。
紫外线技术在水处理中的应用 [ 03-22 11:22 ]
利用紫外线杀灭水生传染病菌的优点已经得到广泛确认。其实,工业界是早使用这项技术的先驱之一。今天,几乎所有的工业都将紫外线技术应用到水处理系统中,包括食品和饮料业、制药业、化妆品业、保健品业、制造业、高技术产业等等。
拉力机维修应注意事项 [ 03-22 11:20 ]
拉力范围的不同,决定了所使用传感器的不同,也就决定了拉力机的结构。对于一般软包装生产厂家,拉力范围在100N的就已经足够。一般采用单臂式的就可以了。相对于门式结构成本较低。门式结构是适应比较大的拉力,如1T或以上。
温度仪表测量时应注意的问题 [ 03-22 11:19 ]
温度(temperature)是表示物体冷热程度的物理量,微观上来讲是物体分子热运动的剧烈程度。温度只能通过物体随温度变化的某些特性来间接测量,而用来量度物体温度数值的标尺叫温标。
钢铁化学成分分析时试样的取制方法 [ 03-22 11:18 ]
钢铁化学成分分析仪分析时钢的化学成分熔炼钢分线盒产品分析的试样,必须在钢液或钢材具有代表性的部位采取。试样应均匀一致,能充分代表每一熔炼号(或每一罐)或每批钢材的化学成分,并应具有足够的数量,以满足全部分析要求。
探讨特点分析之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 [ 03-22 11:17 ]
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有自检、信号测量、数据处理、快速放电等功能,结构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大功率开关电源电路、精密小信号测量电路、保护电路、高速单片机控制电路,在测试过程中是不可缺少的一个测试仪器。
记录总数:266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