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资讯中心技术中心
中国成功研发500千伏全光纤电流互感器 [ 06-07 17:09 ]
由中国电科院自主研发的智能变电站关键设备“FOS-500C-3000-C型500千伏全光纤电流互感器”,在西安高压研究院完成IEC60044-8标准规定的所有测试项目,一次性顺利通过型式鉴定试验,其测量准确级达0.2S级/3P级,达到行业应用对于互感器产品的高要求,标志着中国电科院已在该项技术领域跻身世界先进行列。
全球首款“12核处理器”登陆中国市场 [ 06-07 13:44 ]
AMD全球首款12核处理器昨日登陆中国,据称这是业界迄今“芯”多、功能为强大的服务器CPU,无疑将淬火服务器领域的竞争态势。
扬州传感器成功助力“嫦娥”奔月 [ 06-07 11:17 ]
承担嫦娥二号卫星发射任务的是“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江苏(扬州)联能电子公司总经理刘建国先生昨透露,运载火箭使用的30多只传感器来自该公司,主要用于监测火箭升天时的震动和加速度。
中国电工仪器仪表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 06-07 10:22 ]
我会仪器仪表分会作为中国仪器仪表协会理事应邀到会并做了“我国电工仪器仪表及电能表进出口分析”主题演讲。本届论坛吸引了将近500名的与会代表,其中,论坛听众接近300人。
国内大容量变压器在秦皇岛下线 [ 06-03 16:45 ]
10月12日电——国内大容量变压器近日在天威保变(秦皇岛)变压器有限公司试制成功,顺利下线,标志着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容量变压器生产制造技术实现了新的突破。
我国核电站安全有保障 [ 06-03 15:58 ]
随着福岛第一核电站接二连三发生事故,日本核电安全的神话被击得粉碎。该事件同时敲响了其他国家核电安全的警钟,并引发全世界对核电安全的担心和重新审视。
日本核危机:光伏、风电“意外”得利 [ 06-03 15:52 ]
因地震导致的日本核电站危机,给世界各国能源的发展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多年来围绕核能利用的争议因危机而得到了放大,核电发展注定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徘徊停滞。光伏、风电和生物质等新生力量似乎借机获得了上位的良机。
机械中常用的伺服系统有哪些? [ 06-03 10:38 ]
伺服系统初用于船舶的自动驾驶、火炮控制和指挥仪中,后来逐渐推广到很多领域
“双变频的绝配,张力杆纹丝不动!” [ 06-02 16:20 ]
拉丝机也被叫做拔丝机、拉线机英文名称为drawing machine, 是在工业应用中较为广泛的机械设备,大量应用于机械制造,五金加工,石油化工,塑料,竹木制品,电线电缆等行业。拉丝机分为大拉机、中拉机、小拉机、微拉机。大拉机可以把8MM的铜线拉到2.6MM, 中拉机可以把2.6MM拉到0.8MM,小拉机可以把0.9MM的拉到0.1MM,微拉机可以把0.2MM的拉到0.018MM。
全球塑机业景气复苏 中国地位重要 [ 06-02 14:03 ]
随着2011年的钟声敲响,2010年毋庸置疑已经成为全球橡塑市场景气向好的指示标。不同国家、地区的数据陆续出台,充分证明了此前的良好预期。
6月2日ABS市场早间点评 [ 06-02 10:57 ]
国际苯乙烯市场价格
堡盟新推出食品领域光电式传感器 [ 06-01 16:46 ]
近日,保盟新推出了专为食品和饮料行业应用而设计的卫生级和防冲洗型光电和电感式传感器。
英国研究出小的超声波传感器 [ 06-01 11:11 ]
他们制造出了世界上小的超声波传感器。它是如此微小,以至于可以在一根头发丝上排成队列。这一成果可广泛用于探索细胞内部等微观环境。
Bioneer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性能升级--可纯化蛋白 [ 05-28 10:36 ]
Bioneer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对仪器性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新款的仪器不仅可以纯化核酸,还可以纯化His-tagged蛋白,且纯化过程仅需15分钟。升级后的仪器亦正式更名为:ExiPrep? 16全自动核酸及蛋白提取仪。
水泥厂常用的料位计 [ 05-27 15:17 ]
水泥生产中的原料、半成品、成品均为粒块状或粉状固体物料,对其进行料位测量的场合很多,除生料、煤粉、水泥、混合材库外,篦冷机下料、立窑的卸料等工艺环节都有应用。随着水泥生产自动化水平和控制系统可靠性要求的提高,料位测量控制的作用日益突出。按生产工艺要求,料位测量装置有2类,一是极限料位检测,即料位开关,一般有上、下限2个检测点。一旦料面达到预先设定的料位,即发出控制信号,使给料或卸料设备进行相应的动作。二是连续料位测量,有定时测定和需要时进行测定2种工作方式,用于较精确掌握料面高度的场合。有时为较好满足工艺要求,在一个料库上既设置连续测量的料位计,又配置固定高度的料位开关,即2种料位计各司其职,互相补充。实际采用的料位计种类很多,必须针对不同工艺物料要求、不同料库,选用不同的料位计。
实验室用纯水解决办法 [ 05-26 09:59 ]
中国所有大学、防疫站、质检、研究院所、环监、技监、检验检疫、分析测试中心和企业的分析室、检验科,绝大部分工程师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是烧蒸馏水或从楼下提离子交换水,检验工程师强烈感觉蒸馏水器烧水速度慢,有些实验需要进行重蒸馏几次,耽误做检测分析的时间;从外面买离子交换水不能按时送水,自己生产离子交换水需要专人去再生,离子交换的水质不稳定,分析检验结果有时无法解释,前后不一致;蒸馏水器耗电量大,耗冷却水多;容易烧干损坏,需要有专人看管,影响宝贵的科研检测实验时间……
超声波流量计使用常见问题 [ 05-25 17:02 ]
在超声波>超声波流量计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常见的故障,但如果非专业人士解决起来也不容易,一下是对超声波>超声波流量计在使用过程中常见问的总结,并附带解决方法。
恒温恒湿培养箱使用说明书 [ 05-25 16:07 ]
系列生化培养箱和霉菌培养箱、霉菌、微生物的培养及育种试验的专用恒温培养装置,实用于生物工程、医学研究、农林科学、水产、畜牧等领域从事科研和生产使用的理想的设备。
选购试验箱仪器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 03-22 12:01 ]
选购试验箱仪器应注意的几个问题:首先讲根据企业产品需要,选购仪器的目的是为了保证企业自身产品质量得到控制,所以要讲究仪器对企业产品的适应性,像炉前测试尽可能测试时间要快,来料检验好要能打印测试报告,而成品检验则要考虑到仪器的权威性。
臭氧对空气微生物杀菌原理及参数 [ 03-22 11:27 ]
臭氧是由三个氧原子构成,是氧气的同素异形体,分子式为O3,分子量为48,常温常压下,O3是一种淡蓝色的气体,具有特殊腥味,浓度适量时,具有一种"清新"气味,常温下,臭氧不稳定,能自行分解为O2和单原子O,两个单氧原子O可结合为O2,单氧原子极活泼,具有极强氧化性和分解功能,能迅速消毒、杀菌和氧化有机物,无机物等。
记录总数:266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